金龙盘玉柱,小姐请下床

放下个人素质,享受缺德人生。

段子九
      林涛对秦明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秦明想了想说:“那你可能喜欢的不是人。”
      林涛听了这话不乐意了:“即使你不喜欢我,也不能这样贬低你自己啊!”
秦明有些委屈:“你喜欢的真的不是人。”
     这下 林涛是真的生气了,他看也不看秦明,转身就走。
     “林涛。”林涛听到秦明叫自己,心里窃喜,面上却不表现出来。
      林涛一脸严肃的转过身去,却不见秦明,只有一只浑身漆黑的猫坐在秦明站着的位置。林涛懵了,他试探着叫了一声:“秦明?”
      黑猫“喵”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林涛心想,宝宝果然没骗我,我喜欢的真的不是人。
      林涛一开心,现了二哈的原型,一口把秦喵的头含在了嘴里。
ps脑洞来源于图片,不要问我为啥和设定的猫狗不一样。我觉得我没有救了,看着这对猫狗脑补了一出激情戏,我去自杀好了(笑cry)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